close

      很久很久以前 曾經有過沒有個兒子 有點遺憾這個念頭

    總認為兒子可以幫忙做些粗重的工作, 例如:搬東西 打掃屋子.....

    想想:其實我是捨不得讓女兒做家事 想找個長工吧!

    倆個女兒從小baby 就超級棒 是我最得意的傑作 慢慢大了後

    和我分享漫畫 卡通 歌曲還有偶像等  讓我保持一顆年輕的心

    教我使用電腦 相互討論時事  避免我被快速的社會淘汰 

    在母親節前夕 我深深體會到:有你們真好!  

P1060038.jpg

    很喜歡這鞋子 但是我的鐵腳 不用穿這麼貴的鞋

   第二次送嵐的演唱會 DVD 超喜歡這個團體

   看到他們可以暫時忘掉一切的煩惱

 

P1060588  

 謝謝你們的禮物 我還是捨不得讓你們花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