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看到奇摩有一篇標題為狗來富圖 文精選  好奇點進去看文章  結果


        一發不可收拾  看到三更半夜  淡淡的天馬行空--淡淡女士思念兒子的每篇文章


        透過文字  道盡母親對兒子的不捨與思念  陰陽兩隔的無奈   加上一幅幅的照片


        我的心情跟著起伏  多麼希望這只是作家編寫的故事



      24年前 大女兒1歲多時  我們帶她去青年公園玩   我找位置坐  看著她跟在老公後面


      隔沒多久 老公回來了 卻不見女兒跟著  我們慌了  假日人好多  我像瘋婆子  邊哭邊


      叫女兒的名字  像無頭蒼蠅  像熱鍋上的螞蟻 那種心情無法用文字形容




      當時 舞台有表演活動  我顧不得節目正在進行  請主持人廣播  主持人說了  可是事不關己 


      大家聽聽而已 節目繼續進行  只有一位小男孩(國小4.5年級) 來安慰我  要幫忙找  唉....


      當時陸正案剛發生  看到有人舉著尋找陸正的牌子  我想這一生完了  這可是一輩子的痛


      所有不好的念頭  一直湧上腦海 




      我和老公分頭找  有人跟老公建議  教他到警衛室去報案  到警衛室門口  就看到女童軍


      陪著她吹泡泡 她的臉上還掛著淚水   謝天謝地   24年前的往事  現在想起來還心有餘悸 


      現在看到有些父母自己走在前面  放著小孩在後頭走  真替他們擔心  萬一  有個閃失


      再多的懊悔都來不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