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超熱  連著幾天都超過37度  哪裡也不想去


          女兒說同事有介紹鳥窩窩餐廳不錯  就一直慫恿我們去試試看


          我向來喜歡小吃 -- 花少錢又能吃到好吃的東西為原則




     在信義區新光三越A4舘的6樓



     我覺得在餐桌巾鋪上兩張紙張  那底下的桌巾做什用





     菜單上的照片每張看起來都很誘人


p>

     醬燒翻皮豆腐 -- 腐皮包肉末加筍片 木耳  紅燒  很下飯  好吃




   


        蝦醬空心菜 --  我家樓下的泰式料理略勝一籌



     每人點一碗飯




     一品皇罈子 --  不知道什東西熬煮  附1小碟豆腐乳和1小碗飯



     豆腐乳濃濃的豆香  --  配飯ㄧ極棒




     灌湯黃金蝦球 -- 蝦泥球裹土司丁 大火油炸




     灌湯黃金蝦球剖面  -- 蝦泥緊實  外層土司丁酥脆 好吃  減肥殺手 


 




     臭豆腐肥腸阿干鍋 --  老公說圓形辣椒不能吃  太辣了.......老四川說的



     蟹黃海鮮粉絲煲 ;--  味道太淡 




     我認識的窩窩頭是碎玉米加麵粉 蒸過後有玉米香味  這完全不一樣 





     老公以為是海苔酥  我看像是炸梅乾菜



 




      組裝好的窩窩頭



                         


                         桂花冰紅茶 -- 有淡淡的桂花香味


         



          糖不甩 --  類湯圓 醬汁似黑糖 上面灑了芝麻花生末   就像吃湯圓   非常普通  倒是名字特別


          這餐花了2706元  不曉得貴不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