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告訴自己要冷靜   要好好想ㄧ想 該怎麼辦  真的太突然  !


           平常出雙入對  多少人羨慕我  這下更難以開口 


           從信箱發現對方的mail竟然是從台北市政府發出


           星期ㄧ下午兩點不是上班時間該要工作嗎?


           上班時間談戀愛  訴說孩子的爸和我去宜蘭旅遊  它的心好痛 好痛..要痛死 


           我從資訊局打聽   確實是市政府的員工信箱


           用我繳的稅? 退休後我還得繳稅養它?  天理何在?


           1/30 更正  經明查暗訪 那個心痛的人在交通事件裁決所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